Friday, July 31, 2009

后悔-ing…


↑ 上次的杰作 :D

我的天啊!!
我的手!!
到现在都还没消吖~
已经好两个星期了多了…
还是有浅浅的疤痕…
虽然不是很明显…
可是近看却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咯…
Aw~
早知就别学人家玩什么非主流啦…
都是他害得咯!!
哟~
现在手好像脏兮兮的…
一条条黑黑的…
希望它会消掉… >.<

读书吖~ 读书吖~
从现在开始要努力读书~
我说的!! (行嘛?)
我相信我酱说肯定很多人不信的咯…
这句话我从form2就开始说了…
可是…
哈哈~
一年比一年衰!!
可是我现在可是真的下定决心努力了…
书也买了…
RM50咧…
心痛~
要为自己的未来加油…
不要做废人…
什么都不会的…
我要开始努力补回之前miss掉的课了…
补习要专心…
在家有空就读读书… (我会有空的咩? 怀疑-ing)
可是在学校继续做我的睡猪… (看… 就知道)
加u哦~ O( ∩_∩)O


托我妈咪拿回来的…
MagicFit~
我的救星~
再见咯脂肪~
再见咯小肚腩~
我要小蛮腰~
哈哈
这东西威力可大咯~
会震到你痒痒~
想尿尿~
还会想大便~
咿~ 恶心~
可是没办法~
肚腩出现了…
每天只会打电脑…
又不运动…
所以只好选用懒人减肥法咯…
不懂几时才会见消呢!!
为了美~
要努力…
不然男友抱我时好像在抱水桶~
咔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