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心碎...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为什么你都不顾顾我的感受...?
你高兴就好... 你高兴就好... 你高兴就好...
我从什么时候变成酱了的...?
我信你啊... 我爱你啊... 我也没伤害你啊...
对啊...
我是很信你啊...
可是我不信我自己...
我是很爱你啊...
可是我恨透我自己...
我是没伤害你啊...
我伤害的是我自己罢了...
090909...
原以为可以很高兴的...
可是...
怎么会那么心碎...?
你说了很多话...
让我的心...
真的...
淚了...
我多么希望可以把那段记忆给删除掉...
其他的都是美好的...
或许你是不小心说出的吧...
也或许我是在自欺欺人...
真的不想再想了...
一觉睡醒...
真希望什么都可以忘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