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管着我...
喜欢你唠唠叨叨的叫我冲凉吃饭...
喜欢你紧紧地抱着我...
喜欢你大男人...
喜欢你偷亲我...
喜欢你"了"我...
喜欢你猪的样子...
喜欢你关心我...
喜欢你陪着我...
喜欢你笑...
喜欢你乐...
喜欢你疯狂...
喜欢你认真...
喜欢你小气...
喜欢你可爱...
喜欢你笨笨...
喜欢你够体贴...
喜欢你冤枉我...
喜欢你蛮不讲理...
喜欢你生气的样子...
喜欢你被我气到的时候...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总之是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不管好的坏的...
丑的美的...
难过或是开心的...
只要是来自你的我都爱...
猪佬...
真的好爱好爱你哦...
多希望每一天都有你陪...
有你在身边就是一切...
有你的每一天就是快乐...
我爱你~
目哇目哇目哇~<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