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过年......

要过年了哦...
怎么有种很闷很显的感觉...
好不想过年哦...
2010的新年...
相信很多人都很讨厌吧...
对于那些单身一族来说...
今年真好...
情人节能收红包...
包不会闷闷...
对于那些一对对的呢...?
惨>.<"
情人节要跟父母去拜年...
就好象我...
我跟他的第一个情人节啊...
心里有千百句不愿意啊...
人家要拍拖他就去拜年...
啊啊啊啊啊啊m(_ _)m
我不要~
我不依~
新年了...
要去香港...
显~
还是第一次不想去旅行哦...
因为那个行程里不包括他...
啊啊啊啊啊啊m(_ _)m
初三去到初八~
啊啊啊啊啊啊m(_ _)m
5到6天不能见他就算了...
而且不能信息...???!!!
啊啊啊啊啊啊m(_ _)m
我会很很很很很挂念他的吖...
怎么办(╯︵╰)
可怜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