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可怜的bestari班跟gigih班 :(

今天学校有位肥肥的猪嗨老师更年期哦~
它发神经了...
把我们F5最好那两班周会后留下来...
留下来做么...
留下来剪头发!!! ⊙ . ⊙
kanasai咯... >.<"
可怜的他们...
很短很短都被剪...
一个两个剪到好像给狗咬酱...
就连夹起来都要被nge nge拉下来剪...
WTF?
夹起来都要kena剪....?
Ei SOHAI~
我现在已经是student look了咯...
你的校规没写不能留...
只是写要整齐...
OK我没放下来啊...
那你剪什么懒...?
叫埋那些包头的脱下来剪啦屌!!!
旁边头发跟人家剪光光...
WALAO???
那么喜欢光...?
把你嗨毛剪光驱咯...
哈哈哈 XD
你说那些猪嗨是不是发神经...?
幸好我没那么聪明...
读不到那两班~ :P
可能明天就到我那班了咯...
又有更多人受罪~
我怎么办...? >.<"
当然打死都不给他剪...
大不了叫我爸妈来啦屌 o0o
我前面很短了咯...
很清楚看到眼睛...
整粒眼睛都看到好不好!!!
剪剪剪!!!
回家剪你老公的懒毛啦~
大巴得你剪!!!!
SOHAI~
来试看剪我头发...!!!!
我要你当中出丑...!!!
不要以为我不敢打你...
打你就打你!!!
打回我啦笨~~
看我去不去教育局pot 9你~
老师都不用做啦你...
去做剪懒毛的啦...
哈哈哈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