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妒忌!!! 烦!!! 人生-.-"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人家长得那么漂亮...?
为什么人家长得那么漂亮又那么会读书...?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长得那么丑...?
为什么我长得那么丑又不会读书...?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哦...?
妒忌!!!!

唉~
烦~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快就17岁了...?
为什么我那么快就form5了...?
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快就要4月了...?
11月就SPM了...
死99~
真的真的要努力了...
怎么办...?
怎么办吖...?
我就是那么蠢...
读来读去都是屎...
怎么办...?
SPM出来怎么办...?
做工嘛...?
做什么好...?
我什么都不会 :(
还是读书...?
读什么呢...?
Form6...?
还是选科目...?
选什么...?
我自己又到底对什么有兴趣...?
到底该怎么办好...?
我的未来到底该怎样...?
好没方向哦~
前途一片茫茫~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