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の813

813...
我和他の3个月...

今天...
812...
晚上他来我家...
真的很抱歉我爸赶你走...
对不起...
很不高兴咯... :-(
哼~ ╭∩╮
很希望明天你可以陪我...
很想和你一起过...
不过我看是没办法の啦... D:
想送你东西の...
可是又...
哎哟~~............ T.T

宝贝老公~
我爱你~
ع١٥٧你吖~
么么
嘻嘻~ O(∩‿∩)O

❤ forever love ❤
❤ forever love ❤
❤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
❤ 从今以后 ❤
❤ 你会是所有 ❤
❤ 幸福的理由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