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噢买尬~ 我の天吖!!!

噢买尬~
HOLIDAY...?
WHAT THE FUCK!!!
dam boring nerh~ D:

假期の第一天...
从醒来坐在电脑面前到现在!!
这家s2p电脑msn用不到!!
放disc那个有给弄电脑他条家伙弄sot了...
放disc mou responの!!! =.=
anti-virus更废...
把我game里面のdll file给delete了...
这个说有virus那个又说有virus!!!!
它自己就有virus啦...
搞到我要redl那个game...
顶它肺!!!
xdo又打到很闷了...
没人陪...
天龙又不懂做么进不到...
同意了没东西弹出来!!! =.=
梦龙update了6个钟才50%...
炸到 =.=
卡在version 0.1.12...
不上不下...
gunz又不懂做么lag到死~
玩不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闷死啦!!!
什么game都玩不到...
又没事做...
想出街有没得...
poor girl~
白痴h1n1恐怖到死...
怕怕...
我想.........
我只有2件事可以做了...
睡...? 吃...?
还有还有...
玩3国... =.=
and想他... 哇哈哈哈
顺便读读书吧...
gambateh~ =.=

最近爱听这首歌...
--> 慢行世界 -Manhand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ikakawaz (去我的fs听吧... 警告你们哦... 爱上了别一直在我哪一直repeat听吖~ 我会生气の吖... 哈哈哈)

这个世界有咁大 你又点玩嗮 转数唔快 会淘汰 冇人想出界 就一早玩晒 喂当你一铺输嗮 再转换心态 已见惯不怪 眼看世界有咁坏 过百样丑态 有怪莫怪 我唔快 爱慢游世界 我一般心态 就算未睇得通嗮 确定冇扭軚 就冇人会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