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和你の回忆

《两妻时代》刚大结局了...
好羡慕哦...
泉 (男主角) 和玲 (女主角) 有着好sweetの回忆...
看了有点心酸...
才发觉...
我和他...
好像没什么回忆似の...
怎么说呢...?
他们有着好甜蜜の回忆...
不仅是记忆上の...
还有物品上的回忆...
就好象那男主角钱包上的那几张合照...
那个相框...
就算是那小小の东西...
都有着好多好多の回忆...
羡慕-ing~ >.<"
而我呢...?
好像什么都没有...
空空的...
见面又少...
有时真的很鬼死想他...
又没办法见到他...
就算见了...
也没什么特别回忆...
也是淡淡の...
可能还不够爱吧...
哈哈
也可能我们相识の时间还很短...
跟他还有好远的路可以走...
也可能酱就完蛋...
不知道吖~
或许会和我有着这般回忆の人不是他...
不过...
现在的我当然是希望是他咯...
哈哈哈
有时呢...
他给不到那一点点的安全感我...
很难怪我乱想の...
你以为我很喜欢的咩...?
会疯的咧~!!
因为他...
我改变还蛮多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了少少的脾气咯...
跟很多网上的朋友翻了脸...
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
我就来死的啦...
快面临死亡了...
哇哇哈哈呵呵咳咳哦哦啦啦咯咯嘿嘿噜噜咧咧咩咩嘛嘛

癫jor~
死傻佬~ 真の真の很鬼死爱你咯~ 我很怕很怕我会爱错~ 总觉得你是玩玩下的~ 很没安全感~ 这次我真的豁出去了~ 很怕我会后悔~ 我真の什么都没了~ because of you~ 如果你从头到尾都只是玩玩下の~ 我希望你可以马上告诉我~ 现在就放手~ 我不会怨你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