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心情坏 心情down

今天...
819...
超下衰の...
给那条pokai老师搞到我整天很没mood...
人都癫癫地...
真的很想奸Q林它...
做么它那么多事的...?
我没带书不想读书管它什么×事...?
多多事叫我去counselling...
搞到我电话被没收了...
一整天六神无主...
幸好死求烂求它才肯放学时还给我...
还要我做功课来跟它交换!!
它答应我给回我...
如果它骗我...
呵呵
我肯定给它知道骗我的感觉是什么...
放火烧它车...
幸好它聪明~
哈哈哈
*为什么是"它"不是"他"呢...? 因为我不把"它"当人看... 咔咔

回到家后...
更火滚!!
不知道那条废材那么蠢...!!!
好好の一个pendrive都可以把它弄弯...
头歪了!!
sense不到了...
我唯一のpendrive也给那条底Bの给毁了...
连拔个pendrive都不会...
我看他别做人更好了...
影衰地球!!
蠢到~
连一个小弟弟一个老阿麼都会吖!!
受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