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心情

Sorry - 王浩信
Sorry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蔡健雅 - 空白格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走火入魔 - 叮当/阿信
还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头

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 陈家凯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爱你爱的比地更久
是谁伤了谁的情
是你是我

Come Back To Me - Utada Hikaru
I don't want to be alone

谁 - 蔡健雅
谁让我感觉他最了解我

寂寞 好了 - 蔡旻佑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 念他 恨他

第一次 - 光良
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不停颤抖

Forever Love - 王力宏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

简单爱 - 周杰伦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泪了 - 曾沛慈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新不了情 - 万芳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爱我别走 - 周杰伦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很想说 - 李圣杰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够爱 - a Chord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下雨天 - Lara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还想你
(现在真的在下雨)

小心愿 - 强辩/任容宣
静静站在你的身边
感觉拥有全世界

Honey Honey Honey - 萧亚轩
下半个世纪我用分分秒秒好好爱你

转机 - 潘玮珀
我们的爱情
还未完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