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太不争气...

看见这样的我...
真的太不争气了...
我又哭了...
好没用...

在他需要人帮助的时候...
我却没办法做什么...
他常常说我不够关心他...
我承认我是死要面子...
很多时候很想关心他...
却说不出口...
puppy love...
我给他的感觉就是玩玩下...
我明明很认真!!!
很努力去做好全部...
很努力的把我的坏习惯给改掉去...
做到他心里完美的女朋友...
还是失败了...
还常常让他生气...
让他不开心...
我...
真的很没用...
真的很失败...
真的不够温柔...
给不到你想要的...
我不配做女生...
也不配做你女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