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死翘翘

死了咯...
今天考math...
挂了咯...
没有A了咯... :(
唯一一科可以及格也是算可以score A的也没了...
完蛋了咯...
为什么paper 1酱么难...??
呜呜呜...
为什么我酱么笨...
啊啦啦啦啦啦.... D:
可怜滴偶... :(

死了咯...
竟然开始羡慕学校的情侣... @@
挂了咯...
竟然会去羡慕人家... :(
看到人家放学手拉手回家... @@
我也想要... D:
看到男友陪女友等巴士...
我也想有人陪我等... :P
看到boy boy载girl girl回家...
我也要... @@
是不是应该在学校找个boy boy来陪咧...?! =.=||
才不要...
我只要我的猪小文... :P

哈哈哈...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