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OMG...
真的快不行了...
第一次有种快被逼疯的感觉...
第一次会怕上课...
第一次会怕考试...
我连PMR都完全没怕过...
这次怎么了...?
快癫了...
为什么一个两个会给到我那么大的压力...?
为什么老师一直追着我要我做oral...??
我不会啊...!!!
为什么要做folio...?
我根本就不懂要做什么...!!!
为什么补习老师买一大堆书给我做...?
我根本做不完...!!!
为什么他一直问我未来要怎样...?
我想到头脑快要疯了...!!!
为什么我妈看到我打机就一直说考试考试...?
我听到快要癫了...!!!
为什么一个两个要饶在我耳边一直讲讲讲...?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不是不去想...
我不是不去读...
我不是不去做...
我有我的方法...
不要一直对着我说说说...!!!
我会痴线~!!!

时间不够用!!!
不够用不够用....
moral folio完全没动过...
根本就不懂怎么做...
没人告诉过我要做什么...
还有一堆bio chem...
OMG...
哪里做的完哦...
有还有一大堆书要做...
明天去到学校肯定有给那个八婆老师追着我要oral...
我不会啊!!!!
不想去学校...
不是不想...
是不敢...!!!
我怕了...
怎么办...??
满脑都是folio oral 功课 读书...
我快挂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