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加油哦^^

唉~
他还是对我很冷淡...
已经3天没叫我宝贝老婆了... D:
已经2个星期没见到他了... :-(
已经好久没爹我了... D:
不喜欢...
我不喜欢这样的他...
很冷淡...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着...
难受...
觉得会孤单...
寂寞...
曾经真的有过想放弃的念头...
觉得在努力下去也不可能有救...
可是自己一直提醒自己...
如果连我都放弃了...
那就真的没了...
什么都真的没了...
所以我一定要继续努力...
相信有一天他肯定会回来的... ^^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咯... >.<||

刚刚...
他终于肯关心回我了...
虽然只是一点点... D:
口头上还是说着不要我... T.T
不过我也是很开心...
我知道他是不舍得的...
嘻嘻...
至少他也还关心我吖...
有机会有机会...
我相信...
肯定可以回到之前那样的...
我这次肯定会更珍惜...
更更珍惜...
用尽全力去更爱...
要更爱死他... :P
也不会再鲁莽行事吖... ^^
加油哦~ ^^

很傻嘛...? 对吖... 但是值得的... 嘻嘻
人生总要做一些傻事酱才活得无怨无悔...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