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死傻海

妈的...
超不爽我爸!!!!
自己二奶跟他吵架就说啦...
更年期就说啦...
发什么林神经!!!
妈海~!!!!!!
刁7林啦...
赶他回家...
你不给我出...
我不是叫他过来啦...
又不知道埋什么林神经...
人家我跟他一星期才见一次罢了啦...
我很珍惜那一次的机会...
每个星期都是在等拜六...
我爸就跟我搞破坏!!!
刁~ fuck you!!!
真的很不爽的啦...
还要他来安慰我...
叫我不要生气...
你看!!!
这么好的男朋友去哪里找!!!
给其他人...??
我敢肯定一定发脾气吵架了的...
我都不懂我爸干嘛还要赶他走...
神经病~
唉~
为什么会酱的???
so sad D:

真的很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吖~ 我很想他的吖!!!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