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1023...

朋友失恋时...
哭...
我总说他们很傻...
值得嘛...?
为一个抛弃你的人而哭...
烂潇洒...
说自己绝对不会为一个人哭...

哈哈...
大白痴...
今天终于明白了...
当你真的很爱很爱一个人时...
当你真的要失去他时...
眼泪...
它是自然滑落...
要控制也控制不了...

我是绝对不会放手...
只要一天你还爱我...
我是绝对不可能会放手...
对不起我真的很过分...
如果你觉得侮辱我...
对我做些什么你会高兴点...
那请便...
这样我或许也会好过点...
或许酱我更能原谅我自己...
我只是想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怎样对我都可以...
只要你高兴...
那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