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为什么我连那一点点的自尊也不会保留...?

我已经没完自尊了...
就连那一点点也没了...
我已经不是我了...
你还想我怎样...?
你想我去死是嘛...?
你到底要怎样才高兴...????
为什么我连那一点点的自尊也不会保留...?
为什么我做人要做到那么贱...?

从以前...
你很怕失去我...
很疼我...
常常很多关心...
到现在...
我很怕失去你...
我很疼你...
常常都是我关心你先...
是不是我给的太多...
显得太软弱...
我爱你爱得比你深太多...
所以你觉得我越来越不珍贵...
对吧...?
你想要的都有了...
我想要的呢...?
远得看不见...
我是不是爱你爱的太过火了...?
我们的爱变质了嘛...?
我真的很难受......
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
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想...
现在应该是我跟你的角色对换了...
换你对我冷淡了...
这是不是报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