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Don't leave me alone

昨天...
我做了人生最蠢的事...
吃到酱大...
还是第一次...
我从来没试过发那么大神经...
我从来没试过情绪波动酱大...
可以在马路旁.......
我从来没试过酱大胆...
可以自己一个人........
我其实很怕...
真的很怕...
黑黑的...
一个人...
那么多车...
好多人kacao...
我知道很危险...
我真的很怕...
可是我更害怕失去你...
害怕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能怎么过...
请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嘛...?
对不起...
我又让你担心...
我很幼稚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