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8个月了噜^^

宝贝猪吖~
那么快哦...
跟你一起都8个月了...
嘻嘻...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哦...
虽然也有吵吵架...
但都不伤感情的^^
你这只猪哦...
虽然常常欺负我的...
又喜欢弄我...
喜欢看美女...
还喜欢打我屁股...
可是...
还是我那么爱的宝贝猪 :P
我真的没想到每个月的13号你都那么记得...
真的让我感到有点感动≧◇≦
猪~
每年每个月的13号我都要跟你一起过...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好多个13号要过...
谁半途离开谁就给车撞死 :P
臭猪~
我爱你吖~
永永远远爱你...
我李尉菁今生今世只爱你朱文耀一个~<3
你今生今世也只准爱我一个哦 XP
嘻嘻~
你说过会照顾我一辈子的哦^^
要做到吖~
目哇哇~<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