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人都散塞×.×

我是一只病猫...
好散...
全身没力...
我妈说我可能荷尔蒙失调...
要看中医...
可是偏偏没开...
屌o0o
我是不是名副其实的拖衰家来的...?
拜六晚上明明都已经知道自己病了的...
还死都要出去...
搞到在他家给他照顾@@
给麻烦他>.<"
我也只是想见见他罢了的...
因为礼拜要出去买衣服...
没的陪他...
明明自己头痛到半死...
还勉强当没事...
也不是不想他担心...
昨天也是...
明明就还是很不舒服...
可是死都要"懒街"...
走走下都要晕了...
肚子痛到要命...
也还不是为了他...
这星期日他不陪我了...
那我就一定要趁这礼拜去买衣服咯...
那么下个礼拜下下个礼拜就可以陪他了咯...
就是想见他多一点嘛>.<"
他又不懂做么不睬我了...
唉D:
伤心啦〒△〒
呜呜呜 :(
臭猪整天不睬我的...
就是那么爱弄我...
连我那么不舒服还是要弄我...
想弄到我死才甘愿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