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上课去噜

今天早起了...
有点闷闷...
第一天上课下雨...
没周会咯...
爽爆^^
在还没去上课之前...
写写blog...
我对自己说...
誓死都要把你po上来...
誓死要气死你 :P

昨天我很高心咯...
那只猪给我搞到渣渣跳...
笑死我了...
有种感觉他好像被我强奸了...
哇咔咔....
他真的太可爱了...
叫我怎么能不爱他呢...
嘻嘻^^
跟他去jusco走街...
好下衰哦...
人生第一次呢...
走出watson门口"嘟嘟嘟"声...
NO!!!
是连门口口还没出就响了...
他妈的好鱼哦...
我们都没偷东西...
要偷什么...?
大姨妈吖...?
那只臭猪一直在那里骂骂骂...
如果给我平时我一定乱骂的...
不过...
跟他在一起脾气也好很多哦...
只是一只笑笑笑...
看他一直ngi ngi ngo ngo我就觉得很好笑...
真的超可爱...
哇咔咔...

那只臭猪跑去做mask...
脸太大...
装不下...
看到都很想笑...
搞到我整个晚上都睡不着...
一直在想可爱的笨猪...
嘻嘻^^

















笨猪做mask的笨样...
po上来气气你 :P
嘻嘻^^
要乖乖哦~
惜塞你...
宝贝猪...
我爱你哦^^
目哇哇~<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