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我要你吖臭笨猪>.<"

闷~
讨厌~
为什么整天都是这样>.<"
这星期天要去买衣服...
新年要到了...
可是...
星期天是我跟他的日子咧...
我想跟他一起...
可是又不可以不买衣服...
要不我新年就没衣服穿了D:
可怜Q0Q
想叫他一起去...
可是...
又想给他惊喜...
买裙子穿给他看...
给他看到了我买什么就不好咯D:
而且我跟我妈走...
虽然他也是要买衣服...
可是我们都是女生耶...
应该都不会走到去男生区的咯...
那他不是没得卖D:
闷死他哦这样...
可是又很想他的啦D:
这星期不见就要等下星期了...
7天耶~ 好久>.<"
想要不去...
新年穿旧衣啦...
他比较重要>.<"
可是我妈等下一直ngo我了的...
重色轻亲情>.<"
每个星期日早早人就不见了...
夜夜才回到来...
哎哟~
怎么办...?
我要他D:
宝贝猪吖 :(
如果可以和你一起住就好咯...
天天都能见到你...
天天都有你抱着我睡觉...
天天有你逼我吃饭...
天天有你疼我...
天天有你看戏躺着我...
天天都有你的日子多好...
我要你吖~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