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1224 藕滴平安夜

我跟你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夜...
哈比^@^
第一次有人陪我过圣诞哦...
不用对着电脑过12点...
虽然...
我现在还是对着电脑了...
可是不一样哦...
有那只猪陪我过...
怎样死都开心的...
只是有点遗憾...
这么好的一天...
我竟然还是惹他生气了...
真得很自责的咯...
如果他真的不理我的话...
那我会跑掉的咯...
幸好...
他就是那么疼我...
还是原谅了了我...
我的臭猪就是臭猪...
那么抵惜...
muacks~ <3
爱死他了~
明天他去唱k哦...
不懂有没有陪我噜...
sobs sobs D:
他最好不要给我gab lui...
眼睛都叉盲去...
最好更加不要给我辽lui...
我死给他看...
哼 (#‵′)

刚刚哦...
就在jusco cheras selatan罢了哦...
要进场前哦...
我看到他...
WDF...
我应该没眼花...
真的是他...
ELECOLDXHOT的队长...
chriz!!!!
帅~
说真的...
我惊讶的成分比较多...
难道他住附近的...?
没理由那么jap ba lang的地方也要从那么远水路来的啊...
哇...
真的很难相信咯...
应该会有人羡慕我吧...
虽然只是一眼...
不过很够了...
说真的...
很yeng咯他...
蛮走运的吧...

刺陵不错看的哦...
有点恐怖咯...
也有点很假 XD
不过周杰伦做这套戏的look真的很wet突...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