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台湾人 屌╭∩╮

开始觉得台湾人好╭∩╮
最近我弟打回一个game...
我是有点想玩...
不过还是算了...
由于新服的被封了...
所以他跑了去台服...

常常听到他在骂来骂去...
就去八下什么事咯...
哇了那些台湾人...
所谓的强...
所谓的嫩...
我呸!!!
他们到底会不会华语...?
会不会分强跟弱...?
在他们的世界里...
围殴吖spam吖是正常的!!!
WDF!!!!???
他们有没有nub一点哦...?
那么basic的英文都不会看...?
打句"u so nub lar"
他竟然回复我"???讲国语不会看"
哇~ 厉害@@
还有~
他们很输不起的
动不动就靠
动不动就说你累(LAG)...
lame到死==

唉~
从刚刚就一直在想他说的话...
他说的也不是没道理的...
我做人真的做到很失败咯...
什么都没打算...
什么都不会...
唉 D:
不如就好想他说那样...
死掉去算了...
做到那么失败...
拖衰人罢了...
死掉去...
下一世再来更好...
haizzzz D:
死掉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