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给你的

我不懂你在搞什么...
到现在一封信息都没有...
真的做工那么忙嘛...
早上去上班前不能信息我嘛...
回我一封信息说你很忙也不能嘛...
还是我说错什么做错什么惹到你...
你告诉我啊...
我会去改的 D:
你骂我吖...
我真的不会生气的...
也不会不开心...
我只是一直在想我自己哪里不好罢了...
你打我吖...
我也不会生气的...
因为是我的问题...
我宁可你骂我打我...
我都不愿意你不理我...
不完全不信息我不理我...
我很难受你懂得的嘛...
从早上一直等等到现在...
一封都看不到...
你觉得我可以不乱想咩!!!!!!!!!??!??!?!??!?!?
我更怕你出事...
你不会我信息...
我什么都做不到...
很乱...
很不开心...
心完全安定不下来...
一直想...
一直担心你...
担心你出事...
担心你不懂跟谁在一起 D:
是不是想看到我想你想到自杀你才高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