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同人不同命吖~

我不是什么大美女...
没漂亮的脸看...
我不是什么性感女神...
没性感的身材看...
我不是什么天才...
不会写感性的文章...
我不是个幽默的人...
不会写幽默的话题...

所以...
我没资格~

人美...
是不是多点好处...?
要什么得什么...

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大美女写的(真的超美的) -
-乖乖老公守则-

1.每天出街蒲不迟于12:00am。

2.凡是7-70岁都不可以看超过3秒 ,只可以看男的。

3.不可以不回信老婆,电话24小时处于开机状况。

4.随call随到,迟一分钟,黑脸一小时给你看。

5.只有我可以不回信,但老公不可以不回信。

6.如果做错事要马上承认,就算是我错也要说成你错。

7.不可以和女生信息多于3封,不然列入黑名单有待观察。

8.如果你生气只准一分钟,我生气可以一天。

9.不可以抱怨自己的不公平,你不公平干我屁事,我公平就ok了。

10.我喜欢的东西你也要喜欢,你喜欢的东西我不需要喜欢。

11.老婆说的话永远是对的,即使是错的。

12.只可以赞我,不可以亏我。

13.朋友和老婆谁大?当然是老婆。

14.如果弄我掉一滴眼泪,24小时别惹我。

15.我说不就是不,不要逼我不然我会把你给杀了。

本人xxx将履行以上所有守则。如有伪劣,将交由宝贝老婆处置。
如被老婆咬伤打晕捏至黑青,一律不管老婆的事。

看了很dulan ...
哪里可以那么野蛮...
很替他的boiboi感到kesian的咯...
可能靓女呱~ 哈哈
不过说真的...
妒忌的咯....
又dulan又妒忌...
哈哈~
人美真是好~
朋友多~
做什么都有优先...
哪里像我们这些...
被人排挤的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