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photoshop

PHOTOSHOP!!!!
真的猪扒变美女...
小眼便大眼...
飞机场变波霸...
拿自己来做个示范...
我很满意我edit到的...
可是只许这一张...
我不想做个虚假的人...
所以我FB那张是edit过的...
我很老实的说...
以下是example--

edit前(只加字罢了的)



















edit后(眼睛好大@@ 瘦了@@ 白了@@)




















我竟然这样来踩我自己...
我想我是疯了...
不过真的差好远...
可惜我不是美女...
一切都是假的...
写个blog来不要自欺欺人...
要有自知之明...

要明白...
要提醒自己...
我不是美女 我是丑八怪
要美这就要美的最真...
不需要靠PS...
PS是给我拿来在photo上加字罢了不是加美==
OMG我完了@@
越看越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