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今天是个good day^^

今天很开心...
有你陪一整天...
从早上到晚上...
喜欢^^
如果天天都可以这样那就好咯...

去看avatar 3D...
拿命...
那副底B眼镜弄到我超痛...
又弄到他头晕...
我发誓不要再去看了@@
不过真的很好看咯...
很真下咯...
给多那5块底到烂...
可是看到那么不舒服...
又冷到半条命...
幸好有他:P
他是最好的^^

猪吖~
我现在更能确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只要定你了...
你不准跑哦:P
我打死都不放你走~
我永远爱你~
永永远远~
要永永远远跟你在一起...
目哇哇~<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