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真的很想死掉

我要跳海了...
快疯掉了...
读书读书读书...
书整天围绕着我...
看到都很怕...

答应他好好读书...
我很努力...
可是真的很幸苦...
习惯了摇下摇下...
3年了...
天天打机睡觉看戏罢了...
我现在想读书真的很辛苦...
拿起书本...
打开看第一行字罢了...
马上打瞌睡...
超快的...
我真的很想读...
很想努力...
一直逼自己...
我快疯掉了...
对着电脑心了想着得除了他...
就是书...
冲凉睡觉吃饭看戏想的都是书...
觉得好恐怖...
一直对自己说...
要读好书 要努力 不要他那么烦 自己也好 加油加油...
OMG...

我老爸死看衰我...
连习都不给我补了...
超击败╭∩╮
我不想读...
就死给我读...
现在我想读...
就不给我...
屌╭∩╮

你要我自己一个人用一年时间追两年的课...
妈击败叫他去死啦...
我是自己拿来衰...
但我是你女儿咧...
你那么想我死...
怎不懂要怎样好...
唉...
一定要读到吖...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