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每一次都是这样

每一次每一次都是酱...
早早跟我说可以...
然后不知道到几多点...
下雨啦有东西做啦休息下啦...
那么累就不要来找我啦...
叫我快...
现在又不知道要等到几多点...
很白痴的在那里等...
赶死赶命怕要你等你会生气...
好咯...
现在什么都做完了在那里等你...
你就不知道要几点才来...
慢又给你骂怕你生气...
快有做大白痴在那里一直等等等...
分分钟不来了tim...
肚烂~!!!!!
3点半就我就赶好了...
你跟我说有点事做...
说4点半...
好现在又说要休息下...
等下5点半6点半7点半8点半...
然后又说夜了改天才陪...
我几傻海在那里一直等你...
如果你那么不得空不想陪我就说一声...
我用我赶到嗨酱等到嗨酱...
屌~ 很7没moo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