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成绩!!

alamak~
成绩来了....
惨了...
给我爸看到了...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有点很厉害...
英文作文两片都写到一半罢了...
酱我都可以及格...
你说我是不是很咧~ -.-

哇咔咔~
不知廉耻>.<

来看看我的成绩呗~^^
由于有人看了我的成绩很不爽~
所以我delete了^^
对不起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phy会吃鸡蛋...
我明明就有做...
就算只做objective也不会吃鸡蛋吧...?
不可能一体都不中那么衰的啊...
我记得我paper2也有做啊...
怎么可能吃鸡蛋!!!???!?!?!?
肯定是那个老师恨我...
看我成绩那么差...
特地不pass我成绩上去...
他妈的~
BITCH!!!

0 comments: